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英语培训加盟>小语种>英语培训加盟告诉你学习小语种到底有什么用

英语培训加盟告诉你学习小语种到底有什么用

2016年11月30日 11:12 来源:渠道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学习小语种,很多人都觉得小语种比较容易学,而且如果以后工作可以用到就再好不过了。那么学习小语种到底有什么用呢?今天英语培训加盟来告诉你哦!

每次路过一些大商场,总有几个满面春风的年轻人迎上来,递过宣传册页:“学英语有需要吗?”“我没时间。”“我们有在线课程。”“我家里没电脑。”“手机就能上课。”……很奇怪,难道我的脸上写着“我英语渣”的字样,英语培训能让他们在来来往往的男女中一眼相中我。此情此景,让人恍惚间如同遇到演唱会门口的黄牛,“旁友,票子要伐”。

有一天,又有一个年轻人迎上来,我决定先发制人:“我不学英语。”他的笑容依然春风:“您学小语种吗?”于是,我很满意地接过了宣传册,毕竟,据说学小语种的人英语都不差——年轻人,算你有眼力!

一般定义,英语之外的其他外国语都可以称为小语种,热门的如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偏门的如阿拉伯语、拉丁语、斯瓦西里语。除了作为大学,现在业余学小语种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出于时间、费用等考虑,在线学习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在豆瓣小组,几乎能找到所有小语种的根据地:热门如日语,一个小组就有15万名组员,高贵冷艳的拉丁语小组有一万多名成员,阿拉伯语也有数千人。

在近期举行的北京国内外图书博览会上,从事在线语言教育的沪江网校和百度联合发布了《2015~2016年线上多语种学习用户研究报告》,英语加盟通过对8587人的问卷调查,描绘了在线学习小语种的人物群像。数据显示,他们有可能是这样的:90后,大学生,女性,现居一线城市,英语具有大学四级以上水平。

报告显示,在线学习小语种的女性比例达到64.57%,90后是主力,占据了70%以上的比重。地域分布和经济发展水平高度一致,阵营为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

互联网正在改变社会的各个领域,小语种教学也不例外。尽管25%的调查者仍以线下学习为主,但约49%的用户开始向线上转移,并且使用手机等移动端学习的用户已经很过了使用电脑者。于是,排队、等公交、坐地铁等碎片化时间,都能用来学习。

而让商家蠢蠢欲动的是,小语种这块大蛋糕的市场规模在亿元以上,目前约有20%的规模在线上,预计5年之内将达40%。除了庞大的用户基础,更让商家欣喜的一个消息是,这些年轻人具有良好的的付费习惯,45%的人愿意每月花~50**作为小语种学习费用。

由于在线学习的便利和相对优惠的价格,英语培训加盟大学生群体是大用户,其次为从事对外贸易的人群。但大部分人学小语种并非出于工作需求,他们的职业很多样:会计、教师、导游、记者、文秘、医生、程序员……兴趣爱好是年轻人学习小语种重要的目的和动力,占比近90%;工作、留学、移民三者作为“刚需”,加起来仅占34%。

知乎上有一个提问,“你为什么学日语”,167人回答,答案五花八门。“因为觉得平假名写着好看。”“想不靠字幕就能看懂日本动漫。”“想更好地了解东亚的文化。”“学日语,当软妹。”“为了追一个学日语的女孩子。”

只有一个人提到了工作,“店长说过了日语等级考试,就给我涨工资”,可惜结果不尽如人意——“只涨了两百块”。

套用一句被用滥的话,对大部分业余学习小语种的人来说,“学习小语种是一种生活方式”。比如,斯瓦西里语,这门来自遥远的非洲大陆的语言,似乎有些神秘,学的人可能一辈子也碰不上一个母语是斯瓦西里语的人。英语培训加盟但是一名网友说,学了斯瓦西里语,就能更好地欣赏“接近人类灵魂”的非洲音乐;就能知道动画片《狮子王》里那《Hakuna Matata》,歌名就是斯瓦西里语“不要担心、英语培训没有烦恼”的意思——那是多么美好的体验。

为什么要学习小语种?网友Livia Unus说,大概是对这个浮躁社会的一种抵抗。“因为它没用,所以你不想从它身上索取什么,反而更能体会到学习本身带来的乐趣。将自己的生命浪费在喜欢的东西上,不是人生中的事情吗?”

多学习一点知识对自己的工作是有帮助的,所以如果你有学习小语种的想法,那么就不要犹豫了哦!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angyanshu)

上一篇:法语培训一般要多少 下一篇:多语种培训规模很160亿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