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英语培训加盟>市场行情>投资少儿英语学校的三个步骤

投资少儿英语学校的三个步骤

2014年10月28日 16:06 来源:渠道网

投资少儿英语学校的三个步骤,家长和孩子究竟该怎么选择学校?对此,以消费者身份对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进行了一次调查。同时还采访了北京英特国内外英语学校的专项教师Pearson,他总结出了一个“选学校三步曲”,希望能给家长带来帮助。

少儿英语实力步:择校贵在认清自我

儿童学习英语有其特殊性--完全从兴趣出发,依赖于语言环境;并且需要经常使用,与生活密切联系,才能得到巩固。要选择一家英语学校,家长先要对自己的想法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要避免陷入思想的误区,只有这样才能为孩子选择到适合的学校。

少儿英语第二步:择校贵在成熟而非概念

当前有些条件不成熟的机构或个人“临时组合师资、请几个没有专职资质、会讲几句洋话就称之为专项外教”这样就包装出一所学校。而且为了吸引消费者,广告打得特别“到位”,什么“全外教跟踪”、“一对一教学”,其教学质量犹如一壶“烧不开的温水”,并将质量隐患“传染”给消费者,深深伤害到少儿学英语。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家长**要考察学校是否有成熟的教育体系、成熟的师资队伍、成熟服务体系、成熟的学校环境、成熟的管理体系。家长们应该慎重地分析比较,选择社会信誉好,办学态度严肃踏实,管理正规,有**规模和历史的培训学校;而不要被一些是似而非的概念所迷惑。

第三步:择校贵在实地考察,亲身体会

目前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太多的培训机构难免良莠不齐,仅以**为办学目的者大有人在,不顾后果,“捞一把”就走的也不鲜见。正因如此,家长就应带上孩子到学校去进行实地考察,将自己所听到的、想到的、感觉到都放到实地中去衡量和验证,同时让自己和孩子去体会英语教学过程的真实感受,然后再决定是否到这个学校参加英语学习。这是择校的第三步,有了这三步曲,相信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学校的时候就**能够做到心中有数,而不是盲目地报名了。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yuanbo)

上一篇:英语培训:让孩子体会到学英语不是痛苦的 下一篇:英语培训为儿童提供学习语言的环境很重要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